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公告栏
关于办理2018学年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缴费手续的通知

按照市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的有关规定,2018学年的缴费手续从91日~930日办理,享受待遇时间为201891日~2019831日,收费标准和范围调整如下:

105周岁 (2012831日以后出生)   110//学年

26周岁以上(2012831日及之前出生) 100//学年

3父母双方持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且在本市医疗机构出生的05周岁未入托入园的非本市户籍儿童不纳入参保范围(上年度参加仍可续保)。

一、付费通网上办理缴费

1、本市户籍03周岁(指201591日及以后出生)散居儿童。

22017学年参加互助基金,且2018学年缴费登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固定不变的;学年中途申请续保者。

二、学校集中办理缴费         

区内依法设立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在册学生,由学校组织志愿者以收取现金的方式统一办理。

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办理缴费

1、本市户籍未入园的学龄前儿童(包括《上海市居住证》达标准积分人员的同住子女)、18周岁以下未入学残障少儿与辍学学生、20周岁以下高中复读生(仅限第一年复读),凭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办理。

2、本市户籍18周岁以下已参加2018年度上海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居保),在外省市、境外就读的学生(须提供居保参保凭证和所在学校就读证明)。

3、本市户籍人员的05周岁未入托入园、且已参加2018年度居保的,暂未报入本市户籍的子女(须提供居保参保凭证)。

4、新生儿请在出生后的2个月内办理缴费手续。

 

青浦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6973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