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区红十字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2135941_副本.jpg

    2019年5月21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来到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2135936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了区党建服务中心概况的介绍,参观了职工户外驿站、红色讲堂、书记和党代表工作室等党建阵地和场所,学习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的新思路和新做法;通过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幅幅图片前了解青浦的革命战斗历史和改革发展成果、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追寻红色梦想、唤醒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522140002_副本.jpg

    参观同时开展了“拼搏实干,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前期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的基础上,围绕讲政治、改作风、讲担当等方面进行心得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为大家上了一堂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党课,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号召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为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作出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522135946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卡上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红会工作,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