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入户传递关爱,助力精准扶贫 ——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准孤儿”家庭

2019年5月23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区红十字会理事、云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强等爱心企业家一行赶赴白鹤镇、夏阳及盈浦街道,走访慰问3户“准孤儿”家庭。

1_meitu_1(4)_副本.jpg

顾强每到一处,就向家长询问目前的经济来源及生活境况,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2_meitu_2(2)_副本.jpg

2011年起,由区红十字会牵头,顾强董事长组织企业家政协委员与全区孤儿结对联系,开展帮困助学活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爱心结对”帮困助学的拓展和延续,是企业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的体现。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更多企业家搭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