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情系灾区,奉献爱心 ——青浦区红十字会接受首笔四川宜宾地震捐款

2019年6月18日下午,一名中年人冒雨来到青浦区红十字会,掏出1千元爱心款,捐助给四川宜宾地震遇难人员的家属。这是青浦区红十字会接受的第一笔四川宜宾地震捐款。

微信图片_20190618165057_副本.jpg

这位爱心人士名叫何成献,是一名高级工程师,老家在四川。何成献所在的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公司历来热心公益,注重践行社会责任,他作为公司的一分子,也怀揣爱心,乐于助人,今年6月就曾经到青浦区红十字会,为云南省德宏州的困难学生捐款。这次,他在得知宜宾发生地震的消息后,一直关注震区动态,为家乡祈福,并在第二天主动与青浦区红十字会联系,冒雨前来,以个人名义慷慨解囊,在捐款的同时,表达了对灾区的牵挂和祝福。

目前,青浦区红十字会及各街镇红十字会已启动四川宜宾地震捐款接收工作,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为灾区捐款的行列中,为灾区同胞送去温暖和慰藉。

 

青浦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账号:

上海市青浦区红十字会

038806-60040005827

农业银行青浦支行营业室

捐款热线:6973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