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青浦区红十字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四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60)_副本.jpg

2019年7月16日上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在区直机关520会议室、区直机关东裙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红十字会全体理事40余人参加会议。

2(48)_副本.jpg

会议调整了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聘请余旭峰区长为青浦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审议通过了《青浦区红十字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青浦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收支情况。

3(28)_副本.jpg

2018年,青浦区各级红十字组织紧扣群团改革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红十字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群众的参与度、认同度、获得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全区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19年红十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好方向,夯实红十字工作落脚点;二是要抓好改革,找准红十字工作着力点;三是要找好定位,抓住红十字工作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