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三地齐聚,共谋发展 ——上海青浦、苏州吴江、嘉兴嘉善红十字会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为全面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2019年8月1日,上海青浦、苏州吴江、嘉兴嘉善三地红十字会在上海市备灾救灾中心召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红十字工作交流会,三地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0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103_副本.jpg

会上,青浦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介绍了青浦区概况和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三地红会今后通过党建融合、资源整合、工作联动等方式,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作设想;吴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小红介绍了本地红会的工作成果,希望三地红会能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嘉善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萍强调了嘉善的政治优势,表示今后三地要加强互动,发挥各自优势,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献计出力。会上同时对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的方案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1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114_副本.jpg

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上海红十字历史文化陈列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红十字防灾避险场景体验基地和东方绿舟上海市公共安全教育实训基地,互相交流知识宣传、救护培训等工作的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1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132_副本.jpg

三地红会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共同需求、共同方向、共同目的为纽带,实现信息互通、工作互动、优势互补,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好红十字会的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共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