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季度街镇干部例会

    2019年9月6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街镇红十字干部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各街镇红十字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6163848_副本.jpg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2019年度街镇红十字会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区红十字会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部署,通报了“博爱家园(居村)”建设的督导情况,对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群众性现场初级急救培训、红十字故事巡讲、社区服务等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街镇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开创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红十字系统干部的服务能力,推进依法治会;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补短板、抓重点,落实好今年的工作,发挥好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