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善心善举挽救生命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潘颖颖

9月26日中午,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看望慰问金泽镇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潘颖颖。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105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团区委书记沈竹林,金泽镇镇长凌敏,团区委副书记宋波,金泽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吴建芳等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111_副本.jpg

王凌宇与潘颖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捐献后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对她的爱心善举和家属的理解支持再次表示感谢。王凌宇说,作为一名80后村支书,潘颖颖带头引领示范,用善举传播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青年树立了好榜样。

潘颖颖是金泽镇金姚村民委员会书记,她如今是上海市第468例、青浦区第18例捐献者。同时,潘颖颖也是青浦区2019年度第6例捐献者。

志愿者们每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就是成功挽救一个个濒临绝望的生命,给患者的家庭带来了希望。截止目前,青浦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志愿者累计4347名,实现捐献18例,其中2人是二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