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会前,区红十字会认真做好党员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检视等准备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的报告,提出了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条一条列摆问题,认真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机关支部书记黄涛作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效果明显,做到了站位高、态度正、问题准。接下来,机关支部将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