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青浦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7月9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主持,区红十字会全体理事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0084412_副本.jpg

会议调整了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青浦区红十字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青浦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收支情况。选举产生了青浦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不驻会)、副会长(不驻会)。

微信图片_20200710084419_副本.jpg

2019年,全区红十字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拓展人道服务领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区红十字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理事会各成员和各级红十字组织,聚焦关键重点、强化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合力开创青浦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

在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前,召开了青浦区红十字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