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发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区红十字会组织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2020年9月18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与区医保局、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45005cf8c4866f98b7e253118fef439.jpg

本次主题展介绍了全国人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感人事迹。现场还展示了来自上海市各行各业,坚定驻守防控疫情第一线、攻坚克难分秒必争的“最美逆行者”们。走进展馆,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一幕幕场景展现在眼前,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聆听“爱的故事”、感悟“爱的精神”、传递“爱的能量”,感人的瞬间、生动的故事、真实的场景再现,引发了内心深处的深刻共鸣。

ff3b8487ab3dc2e4296af2e71e81741.jpg

本次参观活动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生动具象的场景,引导大家发扬抗疫精神、追随时代先锋,从中汲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