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 ——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4日,上海青浦、苏州吴江、嘉兴嘉善三地红十字会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006副本.png

座落在吴江区七都镇开弦弓村的费孝通江村纪念馆,以费老社会调查的大量珍贵图片和调研学术成果为主线,展示了费老倾尽毕生精力,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进行社会调研所取得的巨大学术成果。费老脚踏实地、躬身实践的工作作风与“志在富民”、“还学于民”的乡土情怀,更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要追寻先辈足迹,传承和弘扬费老留下的精神财富,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作贡献。随后,大家来到七都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汲取红十字组织参与社区养老服务的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013副本.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青浦区红十字会按照区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围绕学党史开展的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区红十字会将继续采用多样化的教育方式,增强学党史的实际效果,引导党员在学习红色历史的同时,以发展的眼光凝聚党建的强大引力。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