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深化交流学习 开拓工作思路 ——奉贤区红十字会来青浦区参观交流

为了加强地区间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社区红十字工作,6月2日上午,奉贤区红十字会组织30余名红十字干部,来青浦区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725.jpg

奉贤区红十字会一行首先来到赵巷崧湖新时代社区中心,实地参观社区中心空间布局,了解硬件配套、软件运行情况,社区中心负责人就中心围绕“六崧”幸福特色品牌,打造崧湖社区精细化管理,精致化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大家又实地参观了赵巷第二邻友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在新时代围绕社区人道需求,将红十字工作融入未来社区运行模式提出了设想。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新时代幸福社区建设,是青浦区的重点工作之一。青浦区红十字会根据区推进办工作要求,聚焦群众需求,开拓创新思路,将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与全区20个试点居村社区中心建设有机整合、一体推进,为社区居民营造“家”的温馨,共同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