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播种春天希望 砥砺奋进力量 ——青浦区红十字会开展团建活动

2022年3月4日,青浦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练塘镇开展团建活动,进行参观学习。

b232102499e47b403a430bd55fab40e.jpg

坐落在练塘镇金前村的可·美术馆,是上海首家乡村美术馆,一幅幅利用纸张制造的美术作品刷新了大家对画作的认知,唤醒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在练塘镇藏龙俱乐部红十字服务点,一行人了解了服务点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对服务点自费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大力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大家走进“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练塘镇东庄村,在东庄社区中心·党群服务站学习了被称为“江南红色文化第一村”的东庄村村史,感受到共产党人在不同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红色印记”;参观了林下菌菇等绿色生态产业基地,对明天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使大家对青浦的红色传统和近年来乡村建设的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激励全体人员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吴勤燕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