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齐心渡难关,关爱汇暖流 ——青浦区红十字会接收“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赠逾440万元

2022年3月29日上午,在香花桥派出所外场的空地上,一场暖心的“青舟共济 共抗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仪式正在进行。区妇联主席胥蔚青、副主席谢华、郭慧清,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涛,区公安分局政委张益群、政治处主任沈红开,移动智地产业园董事长王翠玲、执行总裁张艳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爱心善举。

e75b11c52c22f9fbd76e363f4f4be97.jpg

捐赠仪式上,移动智地产业园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区公安分局捐赠了价值7.6万余元的食品。据悉,为将这份“爱心速递”及时送达,公司争分夺秒筹措物资,在上海浦西地区即将实施封控的前夕实现捐赠,以此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最可爱的人”的谢意与敬意。

本次捐赠是青浦社会各界凝聚力量、同心抗疫的一个缩影。近期,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赠的名单上,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在逐渐增加,既有企业单位,也有市民大众。他们用捐赠的善举传递着力量与温情,用大爱情怀共同铸就了同心抗疫的坚强后盾。截至2021年3月29日,区红十字会共接收“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款12.52万元,捐赠物资价值约430.18万元。感人的一幕幕还在上演……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