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以研促教 以教促学 -----青浦区举办2022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救护师资队伍建设,2022年8月5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在藏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2022年青浦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研活动,来自11个街镇的救护培训教研组长、核心师资等近20名救护师资参加活动。

b56433965e8abf7bf292ff3491e99f6.jpg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部署救护培训相关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要求。区内3名市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以救护员教学课程为切入点,对实操教学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一一讲解演示,分享教学经验,更新教学知识点。全体师资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资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相互配合的能力,提升了救护培训的专业水平。今后,区红十字会将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以培训需求为导向,引导全区师资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结合区域实际因材施教,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救护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