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4月12日,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陈文明到会指导,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主持会议,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9897e8c894290169c7c97964ae472f9.jpg

会上紧扣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由任建荣代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检视剖析的问题并作表态。任建荣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事业新发展,从坚定政治立场、端正思想作风、严实工作方法、树立良好形象等几个方面下功夫,定措施、促整改,在推动整改工作中为领导班子“强筋健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陈文明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