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学习取经验 交流促发展

为了加强兄弟区间的交流学习,4月14日上午,奉贤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燕携区镇两级红十字干部一行9人赴青浦区参观交流,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肖菁,朱家角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徐嘉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b1cde3aa9e94ce93e652f38a646284c.jpg

朱家角古镇旅游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是青浦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重要阵地。王燕副会长一行来到救护站一一参观,了解救护站的人员配备、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双方就结合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区域特点,更好开展志愿服务、社区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中,王燕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朱家角镇红十字服务总站。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思路与设想。下一步,青浦区红十字会除指导景区救护站开展院前急救、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外,将进一步整合景区资源、汇聚爱心力量、丰富服务内容,将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打造成保障游客生命安全的绿色通道和红十字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