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香花桥街道举办2019年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

2019年1月7日上午,“同心善行,服务社会”2019年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香花桥街道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区民防办副主任、区红十字会理事冯国栋,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顾丽红,香花桥街道商会会长范元,企业家代表、特困家庭代表和村居干部等近50人出席。

1.jpg

顾丽红首先向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街道下阶段的慈善救助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慈善事业。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建立多元化、多层次的社会保障制度;二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各企业家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要相信政府、相信社会,勇敢面对困难,走出困境。

范元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他强调慈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同心善行,服务社会”是企业家们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他希望通过企业家的爱心义举,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也为其他社会团体树立典范。范元号召企业家们将善行进行到底,让慈善救助的“花朵”开遍香花桥的每一片土地。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们向街道辖区内20户特困家庭送上了帮扶资金,带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阶层人士对他们的关心,让困难家庭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