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赵巷镇: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2019年1月7日上午,青浦区总商会、区红十字会在赵巷镇联合举办2019年“同心善行,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赵巷镇人大主席刘益民,镇党委组织委员朱丽芳出席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家代表,各村(居)党务干部、红十字干部,特困家庭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3.jpg

捐赠仪式共三个议程:一是向受助家庭捐赠帮扶资金;二是爱心企业家代表发言;三是领导讲话。

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来自熊猫集团、奥特莱斯、世好餐饮、艾维科阀门、信谊万象等落户赵巷的爱心企业家上台,为20户特困家庭代表一一送上帮扶金。池学聪在作为商会代表发言时说道:“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在有能力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时,我们应当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今后,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公益,情系弱势群体,把爱心助困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

赵巷镇人大主席刘益民对企业家的爱心捐赠以及他们对慈善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企业参与捐资助困,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现实举措,又是树立公众形象、塑造社会品牌的有效途径。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加深入地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主动地参与到慈善和公益活动中来。“同心善行,服务社会”活动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希望通过捐赠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能够帮助受捐助的家庭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