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朱家角镇:爱心企业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

2019年1月7日上午,朱家角镇红十字会携手朱家角镇商会,与镇内部分特困家庭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同心善行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

6.JPG

仪式由朱家角镇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志强主持,朱家角镇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向特困家庭代表捐赠了帮扶资金。林琪在发言中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是企业家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家们开展的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希望能在今后的岁月中,同心善行能陪伴着企业同进步、齐发展,将善行进行到底。徐栋栋希望受助家庭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帮助下,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7.JPG

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企业家们的爱心义举,为社会企事业团体树立了典范。本次企业家真情捐赠仪式与红十字会“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活动并轨,为朱家角镇30户特困家庭提供帮困资金合计6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