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点滴行动,晴暖夏阳

2019年1月18日,2019年“蓝天下的至爱”夏阳街道慈善募捐活动在街道慈善超市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纪工委书记王娟等领导出席活动,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聪谷建设、喆恒建设等10余家爱心企业共同参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陈冰出席活动并主持。

3.jpg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娟现场宣读“倡议书”,动员街道党员干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广怀仁爱之心,广行济困之举,彰显“四宜”新夏阳的博爱情怀,共同营造全社会互助互爱、团结融洽的氛围,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为更多的困难家庭、弱势群体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

4.jpg

整场活动在《爱的奉献》音乐声中有序开展,慈善氛围浓厚,感动人心,催人奋进。活动共募得善款198030元,全部捐至青浦区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