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朱家角镇红十字会开展“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慰问活动

迎春送暖,岁寒情深,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贫困家庭感受到人道关怀,朱家角镇红十字会在年前有序开展“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慰问活动,共对全镇133户困难群众实施帮困,帮困金额共计69500元。

活动在区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通过镇、村(居)两级红十字的上下联动,于春节前夕圆满完成。活动涉及面广、参与性强,帮困对象主要为困难家庭中的肿瘤病患者、麻风病致残者、精神病患者、遭遇意外灾害的生活困难者及各种因病致贫家庭中的患者,并将“居家重度失智困难老人人道救助项目”中部分特困老人纳入救助范围。

各村居红十字干部在春节来临前,走村串户走访困难家庭,把帮困金送到每一户家庭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红十字会给予的冬日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