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香花桥街道:传关爱,学救护,度元宵

正值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18日下午,香花桥街道红十字会和计生协会组织9户计生特殊家庭以及志愿者,来到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五大队机动中队,与子弟兵们一起共度元宵节。

2.jpg

活动除了让大家共做元宵、品元宵外,还进行了猜谜,表演等节目,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香花桥街道社区卫生中心的卜丽英老师还为特殊家庭以及子弟兵们带来一场实用的急救培训,让大家了解突发事件的应急必备常识、急救须知、常规CPR(心肺复苏)方法、意外性伤口处理措施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心肺复苏进行现场示范和操作训练。

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急救知识,也让特殊家庭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