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华新镇:冬日暖阳 善心同行

2020年1月7日,“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华新镇党建服务中心举行,镇党委委员周慧娜、副镇长王劼、镇商会会长李伟民、镇社发办主任李进军出席活动;镇商会四位企业家代表、镇红十字会志愿者、困难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李伟民代表商会企业家发言,表示镇商会将继续引导好企业家们时刻不忘社会责任, 紧紧围绕“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的慈善宗旨,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

2_副本.jpg

镇党委委员周慧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座的企业家代表及困难家庭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她强调,近年来镇内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一流新市镇的建设进一步加快,都离不开企业家们对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未来,将继续鼓励企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动更多人播撒爱心、伸出援手,为帮助困难群众点燃生活希望尽微薄之力,为实现一流新市镇建设助力添彩。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向20户困难家庭发放帮扶资金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