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练塘镇:春风化雨总关情,爱心助困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7日上午,练塘镇商会、镇红十字会在镇政府238会议室举行2020年“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练塘镇副镇长、红十字会会长肖菁、镇商会会长范立涛、镇商会常务副会长周豪良出席仪式,镇商会企业家代表及各村居红十字干部、特困家庭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1_副本.jpg

仪式上,企业家代表们率先将一个个满载着关心与爱心的信封交到困难家庭手上,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帮助下,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上海创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练塘镇商会会长范立涛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在有能力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时,更当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今后,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公益,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个人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

肖菁副镇长对企业家们在爱心捐赠活动中所展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加深入地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主动地参与到慈善和公益活动中来,将捐资助困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发扬光大,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她表示,“人道、博爱、奉献”一向是红十字会所秉承的精神,此次捐赠仪式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我们红十字会切实做好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