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夏阳街道:传递爱心,温暖人心

2020年1月7日上午,“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街道五楼东会议室举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红十字会会长陈冰等出席。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石玉秀主持。

1_副本.jpg

仪式上,陈冰对企业家们在爱心捐赠活动中所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企业家是慈善事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做大做实企业的同时,继续主动关注弱势群体,让爱充满人间。

2_副本.jpg

现场,上海彰显渔业合作社、上海浦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聪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沪香果业专业合作社、上海绿开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代表向20位困难群众送上了帮扶资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共同努力,走出困境。

爱心无止境,助困见真情。近年来,夏阳街道的企业家们积极投身于各类扶贫助困、济弱扶倾的公益活动,在努力经营好企业的同时,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通过他们的善举,温暖了人心,传递了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