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同心善行,服务社会 ——香花桥街道举办2020年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

2020年1月7日上午,“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2020年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香花桥街道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顾丽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维维、香花桥街道商会会长范元、企业家代表、特困家庭代表和村居干部等近50人出席。仪式由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唐佩华主持。

1_副本.jpg

顾丽红首先向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街道下阶段的慈善救助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守望相助,大力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建立多元化、多层次的社会保障制度,对困难群众提供多方面的救助。二是要勇担责任,积极践行光彩事业。希望广大企业家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乐观向上,始终保有积极心态。受助家庭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社会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2_副本.jpg

范元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慈善是一项公众的事业,也是每位非公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同心善行,服务社会”是企业家们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他希望通过企业家的爱心义举,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也为社会企事业团体树立典范。他号召企业家们将善行进行到底,在今后的岁月中,让同心善行能伴随着企业同进步、共发展。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们向街道20户特困家庭送上了帮扶资金,带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阶层人士对他们的关心,让困难家庭也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

“同心善行,服务社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活动由区工商联和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是“千万人帮万家”红十字迎春帮困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其目的是聚集企业家的爱心和力量,帮助特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