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赵巷镇:同心善行,情暖寒冬

2020年1月7日上午,2020年“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帮困仪式在赵巷镇举办,为镇内20户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和关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镇人大主席刘益民,镇党委组织委员朱丽芳,副镇长周雄文等出席活动。爱心企业家代表,各村(居)党务干部、红十字干部,特困家庭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1_副本.jpg

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充满爱心、充满真情的捐赠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熊猫集团、线友电子、艾维科阀门等落户赵巷的爱心企业家上台,分别为20户特困家庭代表送上帮扶金。池学聪作为商会代表发言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公益,情系弱势群体,把爱心助困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企业经营者的社会使命。

2_副本.png

刘益民在讲话中说道:全镇正在为建设宜商宜居宜业现代化新赵巷而努力着,我们不仅要把城市的硬件建设好,也要把城市的软件建设好,以良好的文明风尚让城市更有温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加深入地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主动地参与到慈善和公益活动中来,将捐资助困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发扬光大,为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今后,我们要把“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活动一如既往地继续下去,希望大家初心不改、再接再厉,继续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带动更多人、带动各行各业播撒爱心、伸出援手,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相互关爱、守望互助的氛围,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使生活在赵巷的人们感受到更多温暖与美好,让爱心暖流在赵巷涌动不息!

爱心无止境,助困见真情。近年来,赵巷镇众多的非公经济企业家积极投身于各类扶贫助困、济弱扶倾的公益活动,在努力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他们的善举,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的关怀,享受到全区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