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朱家角镇:企业家真情捐赠暖人心

社会各界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2020年1月7日上午,朱家角镇商会携手朱家角镇红十字会,与30名特困家庭代表齐聚一堂,举行“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

1_副本.jpg

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有:青浦区工商联副主席汪清,朱家角镇党委委员朱巧其,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季靓,镇商会会长、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琪,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生,上海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清,上海珠街阁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荣,上海还珠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引生等。

2_副本.png

仪式由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季靓主持,共三项议程:一是由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向特困家庭代表捐赠帮扶资金;二是企业家代表发言;三是领导讲话。企业家代表林琪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家们所开展的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扶贫济困是企业家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在今后的岁月中,初心不改、再接再厉,继续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镇党委委员朱巧其对受助家庭提出了希望,扶贫帮困一个也不能掉队,希望受助家庭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每年春节前夕,为了帮助青浦地区困难家庭度过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对青浦地区困难家庭进行帮困救助,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的关怀,享受到我区改革发展的成果,今年已经是第3年了。本次为镇内30户特困家庭发放帮困资金6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