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香花桥街道开展“蓝天下的至爱”募捐活动

为响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香花桥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在香花桥的每一个角落。

1月7日上午,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募捐活动,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正副调研员及机关各科室代表等参加。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伟明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捐款,用实际行动“献爱心、暖人心”,为街道扶贫帮困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用爱心温暖辖区弱势群体的心。各村居红十字干部也积极响应号召,在辖区内发动宣传,带头进行慈善募捐。

通过开展“蓝天下的至爱”募捐活动,营造了互帮互助、人人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