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香花桥街道:学雷锋树新风,关爱老人在行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他人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各个村居都不约而同的忙活了起来。3月1日上午,香花桥街道郏一村红十字志愿者协同其他青年志愿者来到辖区独居老人家里,帮助老人做做家务,再和老人拉拉家常。

e59f787e5b7b74a737991961d57544f.jpg

张伯伯是郏一村11队的一位独居老人,红十字志愿者为他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大家帮助老人擦桌子、扫地、整理房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打扫,老人的屋子里干净整洁了许多。打扫完后,张伯伯邀请大家围着八仙桌坐下休息一会,红十字志愿者细心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张伯伯表示感谢红十字组织对他的关心,让他觉得很温馨,大家没有忘记他。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红十字志愿者身体力行的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学雷锋精神的新风貌,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红十字的关爱。

 

供稿单位:香花桥街道红十字会

撰稿人:董春雷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