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8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9年四川宜...
青浦区红十字会2017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少儿基金
青浦区召开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委会会议

2017125日上午,青浦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委会会议在区政府520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王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俞赞红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调整了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委会成员名单;通报了2015学年少儿住院互助基金使用情况及2016学年收费、考核情况;管委会成员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基金参保率、优化服务流程、规范基金使用进行了讨论。

王凌宇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少儿住院互助基金是成功运作20周年,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性、互助共济的好事情。他希望2016学年青浦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工作,一是要以典型案例为正面导向,营造宣传氛围;二是要注重换位思考,优化服务流程;三是要三家单位继续支持配合,确保基金良好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