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新年播撒关爱,温暖传递社会——青浦区举行2019年社会各界与全区孤儿迎春座谈会

2.jpg

2019年1月24日上午,青浦区社会各界与全区孤儿迎春座谈会在区红十字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副会长黄涛,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全区孤儿再次欢聚一堂,迎接新春的到来。

3.jpg

座谈会上,孤儿们汇报了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看到孩子们这样乐观开朗,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都感到十分欣慰,纷纷嘱咐孩子们要好好读书、好好做人,把经历过的不幸当做生活的历练,要更加奋发图强,用乐观向上的态度去过好每一天。随后,相关单位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红包,祝福她们春节快乐。

4.jpg

下午,孤儿们穿上黄马夹,以红十字志愿者的身份,与区红十字会领导一同来到区精神卫生中心,参加“播撒爱心,情暖患者”主题活动,为住院病人表演节目,发放慰问品,通过亲身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