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青春暖夕阳,助老送真情 ——“阳光爱心团”荣获 “上海市人道博爱奖”集体奖

    在2019年5月16日召开的上海市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阳光爱心团”——青浦区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被授予第三届“上海市人道博爱奖”集体奖,队长毛火明作为代表接受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517103137_副本.jpg

    “上海市人道博爱奖”是上海市红十字会为了弘扬红十字精神,表彰和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和集体在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而设立的奖项。经过层层评选和推荐,“阳光爱心团”在评审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三届“人道博爱奖”集体奖的十家获奖单位之一。

    “阳光爱心团”——青浦区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组建,至今共有成员20余人。团队成员每月初来到赵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红十字护理医院,为住院老人提供理发、按摩、修剪指甲、洗脚扦脚、陪伴聊天、文艺演出等服务,深受老人和家属的欢迎。他们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老人提升生活质量,用不懈的坚持成就了一份公益事业,用满腔真情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