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同心铸和谐,善行暖寒冬

微信图片_20200108155454_副本.jpg

2019年1月7日上午,由青浦区总商会、青浦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仪式在各街镇同步举行。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及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区工商联主席、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等出席捐赠仪式,街镇商会及红十字会领导、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受助家庭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IMG_4012_副本.jpg

此次活动,青浦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向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千万人帮万家”红十字迎春帮困活动,覆盖区内250户特困家庭。活动得到了各街镇党委、人大、政府,商会和红十字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认真排摸确定受助对象,精心设计信封和贺卡,将困难家庭及企业家统一集中到各自街镇,开展捐赠慰问活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家为困难家庭代表一一送上帮困金,传递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贴心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像一缕缕阳光照进困难群众心底,为寒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108155518_副本.jpg

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帮困活动从2018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三年。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全区改革发展的成果;激励民营企业家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108155521_副本.jpg

本次捐赠慰问活动的开展,也拉开了青浦区红十字迎春帮困活动的帷幕。青浦区2020年“千万人帮万家”红十字迎春帮困活动计划帮困1265户,发放帮困款112.5万元。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