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传播红十字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青浦区红十字会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年12月18日,青浦区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赴朱家角镇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的近40名志愿者来自青浦区红十字救护师资、社区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角膜)捐献等志愿服务队。

微信图片_20191218144349_副本.jpg

初冬时节的朱家角古镇已是寒意十足,但是志愿者们还是饶有兴致,沿着河边散步,欣赏两岸风景,感受江南古镇的水乡风韵;下午,志愿者们参加了多肉植物、制作环保袋的手作活动,在现场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全身心投入,亲手制作一盆盆多肉微景观,穿针引线缝制一只只布袋,畅享手工的生动乐趣。

微信图片_20191218144420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行列,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工作。


(撰稿人:张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