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弘扬人道精神 共建博爱家园 ——青浦区迎接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建设评估组工作评估

为夯实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社区红十字工作,12月17日下午,由市红十字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瑾、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和青少年部副部长周小杭及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等组成的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建设评估组一行,赴青浦区白鹤镇开展“博爱家园”建设评估工作。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涛,白鹤镇党委副书记、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张卫兴,白鹤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陈飞飞出席会议,白鹤镇各村居红十字干部25人参加座谈会。

1(71)_副本.jpg

根据工作要求,评估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评估验收。张瑾主任实地查看了白鹤镇红十字服务总站、白鹤镇二居委及青龙村红十字服务站,了解红十字服务总站(站)管理及运行状况,询问社区红十字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周小杭副部长就基层开展“三救”“三献”红十字核心工作现场听取了25个村居红十字干部的意见建议。评估组查阅相关红十字工作资料,并由第三方评估公司进行书面问卷调查。

2(55)_副本.jpg

评估组对白鹤镇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社区宣传、台账整理等工作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希望今后要继续把“博爱家园”建设工作与社区居民需求,与社区文化建设相结合,推动社区红十字工作深入开展。         

                            (撰稿人:张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