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回望领袖初心,坚定使命责任 ——青浦区红十字会与部分单位联组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区史志办、区医保局、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以“学伟人 悟初心 担使命——陈云精神风范”为主题的联组参观学习活动。四家单位的党组成员及机关支部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大家首先来到陈云纪念馆,聆听了党课《陈云,坚守初心的典范》。陈云同志毕生坚持的追求真理、信念坚定的宝贵品质和心系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境界,让大家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课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陈云与调查研究》图片展。

2_副本.jpg

    下午,大家走进“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金泽镇莲湖村,观看了美丽乡村宣传片,实地参观莲湖村综合为民服务中心、西谢庄党群服务点、莲湖村党建服务站等,近距离感受青浦新农村建设的成果。随后,党员们在莲湖村委会办公室开展“学习陈云精神,感悟乡村振兴”学习研讨会,在研讨后取得共识: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一代接一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要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实现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