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规范师资管理 提高授课能力

2020年1月22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红十字救护师资教研活动及年度注册考核,全区60余名救护师资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23114137_副本.jpg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对2019年救护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培训涵盖了国际师资认证简介、救护培训教学督导、集体备课、说课、公开课、互相点评、师资经验交流等内容,通过游戏互动,将促进式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将授课技巧、实践操作等新颖的知识教授给每位师资,使救护师资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授课技巧、丰富了授课方式、巩固了急救知识;最后对师资进行了理论考核,所有师资通过年度注册考核。

微信图片_20200123114456_副本.jpg

通过开展教研活动和年度注册,进一步丰富了红十字救护师资的知识储备,提升了授课水平,现场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123114504_副本.jpg




撰稿人:吴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