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加强团队协作 提升应急能力 ——区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青浦区红十字救护队、应急救援队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体系建设,提高红十字救护队、应急救援队能力,11月13日,区红十字会在上海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办2020年青浦区红十字救护队、应急救援队培训,共有29名队员参加本次培训。

1.jpg

6c7ace5e3646a17003b89169d5aa1ea.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出席本次培训,并对这次活动大家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刘昊警官,为队员们分享了应急救援案例;随后,队员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分组进行帐篷搭建等实训演练;在市级救护师资带领下,队员们重温了心肺复苏+AED、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救护技能。通过培训,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了队员应急救护的能力。

   52520c343c6002979c7048f73a0934a.jpg

   4.jpg

   3.jpg

这次集中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热情高涨,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且提升了红十字救护队、应急救援队的整体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让队员们再次深刻体会到弘扬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