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优化社区服务水平,提高依法履职能力——青浦区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基层干部培训班暨“博爱家园”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红十字服务工作,2020年11月20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在区委党校举办2020年基层干部培训班暨“博爱家园”建设工作会议,街镇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居村红十字专(兼)职干部近百人参加。

1.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作开班动员,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勉励大家把学到的理论转化为实践,立足岗位扎实推动社区红十字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培训中,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上海市百汇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作了以“权利宣言书,一生民法典”为主题的讲座,通过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形式,为大家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知识课。培训班还就红十字会“三救”“三献”、社区工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在培训结束后,专门安排了有奖答题环节,帮助大家重温重要知识点,提升培训效果。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又提高了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能力,对今后深入开展红十字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efba3361f3930fdfc702d7cb7390fb0.jpg

会上宣读了2020年青浦区“博爱家园(居村)”表彰决定,并授予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