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万水千山总是情 疫情难挡兄弟情

近期,上海面临着常态化防控以来疫情最严峻复杂的挑战,疫情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3月22日上午,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携手均瑶健康微升态科技公司,向青浦区红十字会捐赠矿泉水2500箱,支援全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韩正毅,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青浦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玉洁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2190424.jpg

捐赠仪式上,任建荣感谢均瑶集团千里捐赠物资,驰援青浦抗疫的善举,对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联合社会力量,整合大众资源,为爱心企业搭建回报社会的公益平台表示赞赏。双方现场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证书,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捐赠的矿泉水来自于均瑶集团下属子公司——湖北均瑶恩赐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总价值约18万元。为了早日把物资送到抗疫前线,公司安排人员连夜出发,日夜兼程将物资运送到青浦,随后马不停蹄运送到11个街镇,为全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当前,青浦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区红十字会认真做好捐赠款物接收、发放等工作,为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提供捐赠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截至目前,区红十字会共接收“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款10.22万元,捐赠物资价值约274.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