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

3月25日上午,青浦企业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区卫健委举行。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张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华及郭慧清,区卫健委调研员符仁美,以及3位女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5171630.jpg

本次捐赠物资是由区妇联牵头,携手区内女企业家募集了蔬菜、大米等农产品,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诚挚问候与慰问品。仪式上,张明书记介绍了全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以及近期区卫健委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黄涛副会长为3位女企业家一一颁发红十字会捐赠证书,对企业热心公益,反哺社会的大爱之举表示谢意。

青浦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沈雅娣对“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共抗疫情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中扛起责任,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保障物资。上海彭世菇业有限公司多次慷慨捐赠抗疫一线,副总经理苏慧敏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相应支援;上海今粹农业专业合作社“85后”女企业家孙菁旌带着小朋友来到现场,她用小朋友亲手制作的立体画,对奋斗在一线的“大白们”表达谢意与敬意。

据统计,本次女企业家共向区红十字会捐赠物资价值30余万元,全部发放到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手中。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诸频

核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