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凝聚志愿力量 助推创文行动

11月23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在朱家角镇景熙园举办2022年青浦区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总队及各服务队队长、红十字志愿者代表近40人参加培训。

3f9eb58a5dbc52cbc8ea578f834fc28.jpg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对新修订《上海市红十字会条例》进行了解读,《条例》明确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职责、新举措和新要求,增强了志愿者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人文艺术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着重加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在发扬人道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