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协同联动取新效 齐驱并进促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长三角三地红十字应急救护一体化发展,4月21日~28日,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二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嘉善培训班,青浦区共选派4名骨干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参与授课及教学交流活动。

709ab10c6e979b7804ec77e0bb57b15.jpg

本次活动是由嘉兴市红十字会主办,嘉善县红十字会承办,青浦、吴江共同参与,其中青浦承担了2天的培训任务,着重讲授高空坠落伤及交通事故伤应急救护、常见(校园)运动损伤的现场处理方法等。为了达到培训效果,针对培训对象都是医务人员的特点,师资们用心备课,精心授课,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操作演示、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自2020年青浦、吴江、嘉善红十字会共同签署《长三角三地红十字会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三地红十字会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核心业务,多次联动互动促进发展。下一阶段,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将紧紧抓住战略发展机遇,在救护教研、救援队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方面加强切磋合作,进一步推动区域化联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