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华新镇嵩华小学举办红十字入会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华新镇嵩华小学举办三年级新会员入会仪式,同时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体验活动。

2c44da634bd6d729fee218a74520eea.png

活动现场,由三年级学生进行开场致辞,主持入会仪式。学校德育教导老师为新会员代表颁发红十字徽章,新会员们互相佩戴好红十字徽章,并在老师带领下进行入会宣誓。入会仪式结束后,新会员又在华新镇红十字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体验活动。“运送造血干细胞”、“红十字连连看”、“红十字向前冲”、“书写红十字精神”……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既学到红十字知识,又培育了相互配合,知难而进的品质。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爱自己、热爱集体、乐于奉献;以游戏娱乐的方式了解红十字历史,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