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0年“千万...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红色七月 为老服务 --青浦区红十字会组织专家为金泽社区银辉长者照护之家老人服务

1(58)_副本.jpg

“阿姨,下午好啊!知道您腿脚不方便,我们上门看您来啦。”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在慰问了在场的金泽社区银辉长者照护之家老人后,特意到房间探望因腿脚不方便而无法接受医疗咨询服务的老人,来自青浦区红十字医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的骨科专家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病情,并为老人做了一系列检查,老人连声说谢。

2(46)_副本.jpg

青浦区红十字会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系列活动中,将联合与青浦区红十字医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咨询作为系列活动之一。金泽社区银辉长者照护之家地处青浦区最西边,交通不方便,给老人们看病带来诸多不便。为此,两家单位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组织骨科、内分泌科、泌尿科、心内科的专家坐诊,在为他们送去医疗服务的同时,跟他们说说话、聊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让他们感受到被关心和重视,以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

3(27)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特点和个人特长,紧密围绕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切实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服务实事、好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