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阳光护苗,伴你成长 ——青浦区举行2020年社会各界与全区孤儿迎春座谈会

1(72)_副本.jpg

2020年1月19日上午,2020年青浦区社会各界与全区孤儿迎春座谈会在凯博休闲农庄南庄竹海厅举行。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董永元,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机构会长张海珍,市政协委员、上海云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强,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副会长黄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妇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工商联、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孤儿结对联系的企业家们和全区孤儿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2(56)_副本.jpg

3(33)_副本.jpg

屋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座谈会上,孤儿代表汇报了目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内心的感激和回馈社会的心愿;相关单位的领导纷纷鼓励孩子们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嘱咐他们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励志、懂得回报;企业家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和孤儿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点点滴滴,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相关单位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金,送上春节的祝福。大家还与孩子们共享了年夜饭,一起辞旧迎新。

4(19)_副本.jpg

5(9)_副本.jpg

李华桂主席对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政协、红十字会、慈善基金会等有关部门能继续发动社会力量,做大做强专项基金,将“放飞希望”关爱困难学生这一品牌做好,将爱心传递下去。孙挺副区长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红十字会作为牵头单位,要继续做好关爱孤儿的工作,不断延伸、丰富内涵,讲好绿色上善青浦的美好故事;二是希望社会各界要持续关注这一特殊群体爱心事业,企业家们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希望孩子们要珍惜美好的时代,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海珍会长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号召大家继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让青浦更有温度、让社会更加温暖。

6(4)_副本.jpg

7(3)_副本.jpg

下午,孩子们学习了印染和茶艺,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接受爱和美的教育,汲取满满正能量。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