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参观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共发展

为全面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推进长三角三地红十字会交流合作工作,11月13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一行赴嘉善参加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工作交流。

1.jpg

在西塘古镇祥符荡科创绿谷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三地红十字会聆听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两核、两轴、三组团”的功能布局、整体规划等情况介绍。随后,又实地参观了西塘朝南埭社区居委红十字救护站,大家就5A级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硬件”设施建设、“软件”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自今年6月,青浦、吴江、嘉善红十字会共同签署《长三角三地红十字会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三地红十字会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红十字会核心业务,积极开展参观交流、联建活动,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的政府助手作用,共同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